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奶粉 给宝宝不一样的母乳味道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3日 10:00来源于:张家界新闻网
分享:

随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奶粉配方注册名单的公布,通过的奶粉配方虽多,但是也间接的加大了品牌间的竞争力度,激发了大家的研发潜力。圣元优博奶粉是圣元旗下主推的一款高配方奶粉,目前圣元优博奶粉已经畅销海内外。圣元致力于全球优势资源,优化和改善母婴营养方案,已经成为中国母婴营养食品领域的领导品牌。

熟悉国内奶粉品牌的家长应该非常了解圣元优博奶粉,圣元优博是圣元营养研究院遵循仿生科学原理,深度研究中国母乳,精心设计出优博仿生配方,精选来自世界纯净牧场的优质奶源,富含58种营养素,均衡全面,60%的精华成分模拟母乳含量水平。在产品生产监管体系上,圣元优博严格执行国际标准,通过对生产全过程共计1122项质量控制点的严格监控的质量放心产品。

从产品的配方来看,圣元优博非常适合宝宝们的成长需求,圣元优博富含多聚果糖、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3种益生元组合因子,为宝宝肠道提供动力,维持消化系统健康;圣元优博含、AA、亚油酸、α-亚麻酸、牛磺酸、胆碱等6种益智营养素为宝宝的脑部发育提供最优质源泉,促进智力、观察力、表达力、记忆力以及视力的全面发展;圣元优博含5种核苷酸与母乳核苷酸的营养配比完全一致,可增强宝宝抵抗力,构建母乳一样的优质保护力。

之所以圣元优博奶粉在市场中这么受欢迎,主要在于其产品安全健康,圣元优博每一罐奶粉从生产到配送包括仓储环境、运输环境、操作人员技能等信息,都会被详细记录备案,以确保监控系统都能随时查询产品生产的细节信息,以做到及时问责。而目前部分圣元优博高端配方奶粉产品,消费者还可根据包装的追溯码,联网查询产品的生产、质检等关键环节信息,透明公开性进一步增强。现在圣元即将全面投产的法国工厂,还有望进一步实现从奶牛养殖、饲料、奶源采集到生产、加工、包装全流程产业链的追溯,真正实现信息的无缝对接。

为了给宝宝成长提供丰富的营养,圣元优博专门根据母乳营养成分,研制含有多种营养元素的仿生配方奶粉,在增强宝宝自身免疫力的基础上添加益智和身体发育的营养成分,确保宝宝健康、聪明成长。

张家界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