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奶粉鲜活品质 打造“鲜活”奶粉的全新时代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3日 10:00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混乱的奶粉市场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的奶粉配方注册名单中开始变得井然有序,一直到2018年1月1日起,没有获得国家审批的奶粉品牌就不的在中国市场销售交易,这将是奶粉行业混乱的终结。

旗帜奶粉是国产奶粉中的佼佼者。近些年国产奶粉发展迅速,来自河北张家口察北地区的旗帜奶粉凭借其全球首创的“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产业新模式和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生产出了鲜活品质的优质奶粉,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成为中国妈妈们的首选品牌。

旗帜奶粉鲜活品质  打造“鲜活”奶粉的全新时代

旗帜奶粉近期斩获了多项国内外大奖,不仅赢得了消费者和行业内外的高度赞赏,而且为中国乳业争光添彩。7月19日旗帜奶粉受邀参加了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并在现场举行了主题为:新形象、新起点、新未来——旗帜新装上市及渠道商加盟签约仪式。

展会上,旗帜奶粉携全新包装产品惊艳亮相。新品呈现五大亮点:第一,在色彩上沿用了旗帜的“中国红”,象征着身为民族品牌,旗帜振兴国产奶粉的决心。第二,“2小时”的符号化设计,将“从挤奶到加工仅需2小时”的产品卖点表现得更加清晰。第三,包装中间以旗帜飘扬的轮廓勾勒出一道上扬的金色曲线,蕴含了企业蒸蒸日上的美好寓意。第四,罐体上增加了“2017年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奖章,记载了旗帜奶粉超金品质登顶世界之巅。第五,依然保留了“体细胞数量、蛋白质含量及菌落总数”与国际指标的对比,体现了旗帜对于产品品质的追求始终如一。整体风格简约而不简单,更加简洁、时尚、有质感。

旗帜奶粉鲜活品质  打造“鲜活”奶粉的全新时代

旗帜奶粉获得世界认可,要归功于其“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的产业新模式。在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下,旗帜奶粉整合了奶牛养殖、生产加工等全产业链关键环节,所用原奶全部来自于自建现代化牧场,新鲜挤出的生鲜乳零运输、零中转,通过一根低温洁净管道实时传送至加工环节,保障了奶源的安全洁净。旗帜奶粉从挤奶到加工仅两小时,最大化的保留了原奶中的免疫活性物质,各项指标均为世界最高标准。此外,旗帜独有的低强度75℃杀菌技术,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奶粉中的天然免疫活性物质,使奶粉更具活性、天然健康。自控奶源,实时加工,旗帜奶粉从根本上解决了配方奶粉时代大包粉的问题,打造“鲜活”奶粉的全新时代。

旗帜乳品将更加专注于生产婴儿配方奶粉,以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为宗旨,用未来的高标准,做今天的好奶粉,做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模式引领者。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