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不愿意接受奶瓶这该如何是好 有可能是家长奶瓶选择的不对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04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不断的成长中,到达一定的月龄就要开始学会喝奶粉啦!母乳中的营养虽然很丰富,但依旧不能够满足他们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现如今的配方奶粉,针对不同月龄的宝宝所需营养进行科学配方,让消费者可以更加放心的购买。但,宝宝不愿接受奶瓶的存在,也是一个大问题!

宝宝不愿意接受奶瓶这该如何是好   有可能是家长奶瓶选择的不对哦

宝宝不接受奶瓶的原因:

1.不喜欢奶嘴

奶嘴与乳头的触感是不一样的,这也是大多数宝宝不接受奶瓶存在的原因之一,也是重要的原因!

2.不喜欢奶粉

虽然配方奶粉营养都相差无几,但有些宝宝依旧会挑出自己比较喜欢的口味!

3.不想吃奶粉

当宝宝成长到6个月左右的时候,有些宝宝就开始讨厌奶粉啦!我已经是小大人了,我要吃辅食!

4.用奶瓶的方式不对

如果你是用奶瓶的方式不对,对宝宝造成一定的影响,让他们有一种恐惧存在,那就不好办了。

5.口腔有病症

不喜欢用奶瓶,也有可能是宝宝自己的小口腔有问题了,会有疼痛感存在,所以才会抗拒哦!

宝宝不愿意接受奶瓶这该如何是好   有可能是家长奶瓶选择的不对哦

对于宝宝不喜欢奶瓶,家长可以这样做:

1.选择接近乳头的奶嘴

宝宝的触感很敏锐,有一点点变化都是能够感觉出来的,市场中有这种奶嘴卖的,家长可以购买哦。

2.选择大多宝宝喜欢的奶粉

如果是因为奶粉的问题,还是好解决的。换一个奶粉试一试,宝宝也许就能够接受了。可以购买试用装,给宝宝尝试一下。

3.辅食可以添加一些

6个月左右的宝宝可以吃辅食了,他们想尝试不同的口味。奶粉的话可以稍微的降低一些量,让他们开始锻炼吃辅食。

4.正确使用奶瓶

倾斜45°就可以了,冲奶粉的时候要左右轻轻的摇几下,不要暴力哦。不然会有气泡,让宝宝胀气的。

5.关注宝宝口腔健康

我们可以让宝宝张开嘴巴,关注一下口腔健康,如若有异样需要及时的就医。

宝宝不愿意接受奶瓶这该如何是好   有可能是家长奶瓶选择的不对哦

在这里,我们想要告诉家长的则是:如果宝宝不喜欢奶瓶喝奶,大多的原因就是:奶瓶选择的不对!广州哆怡奇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研制及销售婴幼儿用品为中心的现代化企业,开发出具有欧美标准的高科技最新产品—“哆咿奇”奶瓶!每一项产品都经过严格的品质监督及相关安全测试,确保高品质的“哆咿奇”婴幼儿系列产品更好地服务于婴童宝贝们,帮助中国宝宝和全球儿童快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