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用什么牌子护肤品合适 欧维尔品牌的护肤品好用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04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drgu怀孕后,家里人都不让我使用护肤品,而我的皮肤太干,所以想买点孕妇专用护肤品。又希望护肤产品对宝宝没有伤害,虽然挺爱美的,但是我不能伤害宝宝,请问欧维尔品牌的护肤品好用吗?

孕妇用什么牌子护肤品合适 欧维尔品牌的护肤品好用吗

欧维尔- oville是专业、安全的母婴护肤品牌,旗下有:孕妈妈系列、新生妈妈系列、婴幼儿系列大三系列,主要针对的是孕产期妈咪特殊的肌肤护理需求及baby需要的温柔呵护。

那么欧维尔品牌的护肤品有哪些特点呢?

一、安全的配方

欧维尔的所有产品都是经过严格的畸形学成分筛查后才进行研发并投入生产,而专家团也是查阅了医学文献以及国际性的专业期刊,把有可能会对婴幼儿引起先天不良的原料、成分都通通一一排除,更大程度的保证宝宝健康。

孕妇用什么牌子护肤品合适 欧维尔品牌的护肤品好用吗

二、质量的保障

欧维尔的全部产品都是被专业的检测机构进行过安全过敏的测试,且在长达九周的时间内不断进行斑贴测试,严格过滤过敏源。

三、知名合作

《辣妈学院》是深圳卫视频道播出的为国第一档母婴养成类综艺节目,而在2016年9月与欧维尔品牌达成合作,且杨乐乐主持在9月11日推荐该品牌产品。

孕妇用什么牌子护肤品合适 欧维尔品牌的护肤品好用吗

四、深受大众妈咪的喜爱

不管是欧维尔里面的哪款护肤产品,只要是妈咪们用过一周后,都说非常好用,也很合适孕妇们!是值得大众妈妈的好选择!

如果还有为孕期使用什么品牌的护肤品而烦恼的孕妈妈,不妨试试欧维尔品牌护肤品吧!相信使用后一定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哟!

欧维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