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真的能够影响宝宝未来的生育能力 快来看看真相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4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网络上流行着这样一种说法,不知道各位宝爸、宝妈们有没有听说过?穿纸尿裤会影响宝宝,尤其是男宝宝以后的生殖发育!所以,很多家长宁愿多洗尿布,也不愿给宝宝使用纸尿裤了。

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纸尿裤对宝宝们的生殖发育真的有影响吗?

纸尿裤真的能够影响宝宝未来的生育能力 快来看看真相吧

关于男宝宝

之所以有人会提出“纸尿裤会影响宝宝们未来的生育能力”的主要原因是,有人认为纸尿裤的包裹使得阴囊部位温度过高,闷热的环境会降低精子活力,甚至杀死精子影响到未来生育能力?

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

按照生理发育的趋势来讲,男宝宝们至少是要到10岁以后才会出现成熟的精子。所以,对于还在使用纸尿裤的宝宝们来讲是根本没有精子的,根本就没有使用纸尿裤能够杀精子影响未来生育能力这一说法。

纸尿裤真的能够影响宝宝未来的生育能力 快来看看真相吧

关于女宝宝

有人说,女宝宝们使用了纸尿裤之后容易引起阴道炎,甚至是阴唇粘连,排尿不畅?

首先,由于生理结构的特点,女宝宝们的尿路本就比较的短,要是长时间的闷在一个不透气且有潮湿的环境下是非常容易滋生细菌的。如果爸爸妈妈们要是不注意清洗和保持干爽的话,是容易引起下体发炎。

但是,只要妈妈们平时勤换纸尿裤和保持下体的干净,纸尿裤是完全不会对女宝宝们的生理造成任何问题的。但是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宝爸、宝妈们,不要为了让宝宝的屁屁更干爽而给宝宝们擦拭爽身粉,这可是大忌哦!

纸尿裤真的能够影响宝宝未来的生育能力 快来看看真相吧

英国花王纸尿裤,用心呵护每一位宝宝

英国花王是福建百利纸业有限公司旗下婴童护理品牌,主要生产销售纸尿裤、拉拉裤等产品,拥有优秀专业的品质和新颖创新的理念,英国花王愿为天下宝宝提供最舒适的成长呵护而努力。

英国花王纸尿裤以沉淀10余年专业研究精华,强势推出婴儿纸尿裤、拉拉裤,以崭新的视觉和卡通形象,立体化地展现品牌独特创新的品牌内涵,深层次激发消费者对产品的兴趣,以专业优秀的产品全身心地呵护天下宝宝,全力打造新一代婴童护理品牌,引领市场向高端发展。

另外,英国花王纸尿裤正在火爆招商中,如果你有意向了解英国花王纸尿裤,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哦!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与您取得联系,与您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英国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