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湿巾哪个牌子好 布布宝贝婴儿湿巾更经得起考验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04日 13: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高气爽,傍晚的时候带着宝宝去公园走两圈也是极好的!手推车、小背包,我们和宝宝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秋季的风比较干燥,家长一定要做好保湿准备。如果你们家的宝宝已经会到处跑了,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带着足够的湿巾,为他们及时的清理小手!

在这个大市场中,湿巾有很多。家长需要给他们购买:婴幼儿专用!产品配方不能够有可能对宝宝造成伤害的成分。布布宝贝婴儿湿巾,可以给予宝宝不同的享受。

宝宝湿巾哪个牌子好  布布宝贝婴儿湿巾更经得起考验

布布宝贝高级款婴儿护臀湿巾

特含番茄提取物,转为预防婴幼儿红屁屁而设计,能有效的清洁宝宝娇嫩且敏感臀部肌肤,形成一层保护膜,是妈妈每次换纸尿裤的好帮手。即便是在公园,也可以让宝宝干干净净、舒舒服服的。

宝宝湿巾哪个牌子好  布布宝贝婴儿湿巾更经得起考验

布布宝贝高级款婴儿手口柔湿巾

特含冬瓜提取物,转为宝宝手部以及口部、脸部等等设计,适应与餐具以及容易放进嘴巴里的婴幼儿用品清洁,同时可以帮助宝宝有效清洁口腔卫生。

秋季是细菌快速滋生的时候,家长在带着孩子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清洁准备!布布宝贝湿巾系列,可以满足不同时期的需求,欢迎家长选购。同时也欢迎经销商群体的加盟与代理!意向者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哦。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