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爬行垫应该怎么选择?好孩子爬行垫训练宝宝爬行 刺激宝宝对颜色的感知能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4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从出生不久就可以拥有对色彩的感受力。0-3个月的宝宝已经开始对五颜六色感兴趣了,到4个月左右宝宝对色彩的图案会产生想触摸的冲动。到宝宝7-8个月的时候,一张优美的爬行垫可以培养宝宝的艺术细胞,对宝宝的智力实力发展和绘画兴趣都大有裨益。所以这个时候建议宝妈们为宝贝准备一款精美的爬行垫,在训练宝宝爬行的同时刺激宝宝对颜色的感知能力。

好孩子宝宝爬行垫,荷兰设计师经典制作,多款趣味的图案,象征着吉祥的寓意。垫子采用可通过色彩艳丽里印技术,色彩印刷在里层,不接触人体,不褪色,色彩艳丽又明快。让宝贝爱不释手,很好的刺激宝宝对颜色的感知能力。

精益求精的雕版,用时三到四个月,经典回纹设计,细腻、触感舒适,锻炼宝宝触觉的发育。好孩子爬行垫采用一体成型压缩技术,不添加任何发泡剂,且密度高,具有良好的缓冲力,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摔伤了。

好孩子,专注婴童用品27年,爱上好孩子的爬行垫,让爱拥抱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