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OKO倍润多效护面霜-加倍滋养,加倍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04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的气温比较凉爽,我们可以带着宝宝出门玩耍啦!再者就是:我们即将给宝宝换下轻便凉爽的短袖,然后换上保暖有款的长袖,再准备好POKO倍润多效护面霜,来应对秋天的干燥。

POKO倍润多效护面霜-加倍滋养,加倍呵护

POKO倍润多效护面霜,添加油橄榄果油、马齿苋提取物、金黄洋甘菊提取物、母菊提取物、等纯植物精华,宝宝洁肤后,取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或所需皮肤处,轻柔按摩至吸收,每天3-4次,有效保护宝宝肌肤,锁住水分,强力抵抗秋季干燥、过敏、皴裂等问题,保证宝宝肌肤柔光水嫩,加倍滋养,加倍呵护。

POKO倍润多效护面霜-加倍滋养,加倍呵护

四季不断,生命不息,我们期待着每个新生命的健康成长,也努力为每个新生命保驾护航。

POK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