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美可高特经典红罐系列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榜上有名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04日 15:40来源于:中国聚焦网
分享:

奶粉新政通过名单最近不断的被曝出来,顺利通过本次新政的企业,都是值得肯定与信赖的!在8月底的时候,国家食药监总局第八批配方注册名单出炉,美可高特经典红罐系列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榜上有名,顺利通过“史上最严”奶粉新政审核。

恭贺:美可高特经典红罐系列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榜上有名



食药监总局发布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信息

自8月国家食药监局陆续公布配方注册成绩单以来,美可高特是首家上榜的专业羊奶生产企业。

美可高特羊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第一家开发品牌羊乳制品并率先投放市场的专业羊乳制品生产企业,至今已有23年的历史。

美可高特品牌自创立以来,23年间在专心、专注、专业的企业精神的带领下,严格规划生产线,红罐系列作为经典品牌更是流传至今。美可高特始终专注做中国宝宝的营养天然配方奶粉,23年以来为无数家庭献上一罐罐高品质羊奶粉,得到了千万家庭的信赖。

美可高特公司现有天津西青、天津静海、陕西渭南、陕西富平四大生产基地,率先实施全产业链发展战略,把控奶源品质,自建养殖基地。不断学习国内外的先进科学技术与管理体系,在生产源头与生产过程两方面上,美可高特23年以来从未松懈一刻。也正是这样的匠心的存在,使得美可高特的全线产品一直保持着一流的品质。

此次奶粉新政对企业的要求非常严格,对研发、生产、检测能力、配方数量等做出具体要求。可以说,能够在新政的严苛审核下通过的企业与品牌,都是行业的佼佼者与领军品牌。

美可高特羊奶粉顺利通过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充分证明了公司在配方、原料、研发、品质等各方面的综合实力,也证明了久经市场考验的产品更能经得住国家奶粉新政的严苛审核,无疑为其未来业绩的稳健增长再添利好。

恭贺:美可高特经典红罐系列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榜上有名



美可高特荣誉资质

现如今,曾经作为中国第一家羊奶粉品牌企业的美可高特,有信心以工匠精神打造中国第一羊奶粉品牌,以互利共赢价值观加速公司业务一体化发展,坚守初心,在品质与品牌并重的羊奶之路上引领羊奶行业继续前行。

中国聚焦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