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入秋了 给宝宝肌肤“锁水”是当务之急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04日 16: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冬季都是人体肌肤最容易缺水的季节,尤其是几个月的小宝宝。对于宝宝而言,妈咪们只需要在入秋时给小宝宝准备一瓶好的舒润霜,就能让宝宝舒适的度过秋冬季节啦!

爱护婴儿修护滋养霜:蕴含乳木果油与醇厚羊毛脂护肤成分相融,在宝宝肌肤表面形成透气保护膜,加倍滋养。即使再严寒气候下,仍可是宝宝的幼嫩笑脸健康滑润,白胖可爱。

入秋了 给宝宝肌肤“锁水”是当务之急

添加的β -谷胚精华和甜菜有效成分,能舒柔亲肤,有助于舒爽宝宝肌肤干红皲裂不适,给宝宝更贴心的呵护。

妈咪们也可给宝宝使用这款噢

入秋了 给宝宝肌肤“锁水”是当务之急

诺必行宝宝润肤霜:蕴含牛乳蛋白+芦荟+橄榄等天然成分,能滋润肌肤,缓解赶紧,还能领肌肤柔滑嫩白,其细腻的配方,能被肌肤迅速吸收,滋润不油腻,给宝宝柔嫩皮肤温和保护,特别适合宝宝全年使用。

爱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