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消毒器有没有必要为宝宝准备 好孩子新一代奶瓶消毒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5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常宝宝的奶瓶消毒也是很重要的。只有无死角的灭菌消毒,才能预防宝宝的疾病丛生哦~

好孩子新一代奶瓶消毒器,一“汽”呵成,蒸干净。好孩子新一代的蒸汽消毒锅,只为更加的注重品质的家庭。

这款奶瓶消毒器的话也是大容量哦,一次就可以消毒好几个奶瓶,包括一些奶瓶的配件或是宝宝的餐具都可以一次性的全部装进去消毒掉。

亲们注意!它是这样工作的。100℃的高温蒸汽,循环的立体回流,经过权威的检测,有效的杀灭奶瓶99.99%的有害菌种哦~而且的话进行一次的话10分钟也就够了,不会占用你太多的时间。内置防干烧的设计,更聪明的温度感应系统。

好孩子新一代奶瓶消毒器见证每个重要的时刻,远离有害的细菌。它是宝宝成长的好帮手,以爱之名,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给宝宝更全面的呵护。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