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上幼儿园还要穿纸尿裤吗 舒心安安告诉你:不用穿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05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幼儿园已经开学了,很多家长也是得到了解放。把这群熊孩子送进学堂,老师可以代替家长好好的照看他们,并且会教会很多小知识。但在送进幼儿园之前,家长有一系列的问题要解决:上幼儿园的孩子还要穿纸尿裤吗?

对于这类的问题,到网上一搜就可以看到很多种答案。有些网友说:可以穿的,老师会帮助孩子穿,还会慢慢的帮助孩子脱离纸尿裤;有些网友说:不要穿,老师才不会给你换纸尿裤。都3岁的孩子了,纸尿裤可以戒掉了。开学前慢慢的教他们有想要尿尿或者拉粑粑的时候和大人说一声,这样子就可以慢慢的帮助孩子戒掉纸尿裤咯。

不过家长也不要操之过急,宝宝的年纪比较小,还是需要纸尿裤来帮忙的。

上幼儿园还要穿纸尿裤吗   舒心安安告诉你:不用穿啦

舒心安安纸尿裤:

1.柔软表层

舒心安安采用进口珍珠棉3D压纹热风打孔无纺布,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加舒适。

2.透气底层

采用复合PE+丝柔热风技术无纺布,让纸尿裤透气性更好,不会产生红屁屁的困扰。

3.悬浮沙漏设计

双重防侧漏拜年采用外翻式加高,超强防侧漏设计,让宝宝晚上睡眠更舒适。

4.S切魔术贴

有人担心宝宝使用纸尿裤腰围不合适,这种魔术贴可以反复使用,自动调节腰围。

5.吸水干爽防漏芯体

420克全芯体,有着很强的吸水性,保持宝宝小屁屁的干爽。

在他们还比较小的时候,家长不要过于着急的帮助他们戒掉纸尿裤的存在。舒心安安纸尿裤,可以在这段时间中为他们提供比较舒适、自然体验。当然,我们也欢迎经销商群体留言咨询!

舒心安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