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妈妈们在哺乳期能使用化妆品吗 哺乳期怎么护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5日 11: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在哺乳期能使用化妆品吗?哺乳期怎么护肤?

在这里小编建议:

1, 一般的化妆品里面的含铅元素比较多,这对妈妈自身来说也有一定的伤害。

2, 如果妈妈们爱美丽非要用的话可以考虑用那些专为孕妈妈设计的护肤产品来用。因为那类产品的话大都为纯天然植物成份,影响会小点。

3, 爱美的妈妈可以换另一种策略来护肤,不一定要用买的护肤品,有些时候你也可以自己没事的时候自制面膜来敷。像切点黄瓜来贴脸,这对于面部的皮肤来说也是有作用的哦,而且十分的安全。

在这里小编提醒:

1, 哺乳期妈妈们一些彩妆就不要折腾了,像眼影、口红、指甲油之类的尽量避免,用多了对宝宝来说不是什么好事,出来的宝宝是畸形的可就麻烦了哈~

2, 孕期护肤重要的一点就是注意自己的饮食,多吃水果,多喝白开水。这些也不比你每天贴面膜差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