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怡儿乐纸尿裤引爆母婴市场 轻薄透气·干爽不反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05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市场是当下潜力较大的一个市场啦!随着二胎政策以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已经吸引了诸多企业以及经销商的关注,共同推动了母婴市场的发展。在2017年怡儿乐纸尿裤成功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一同开发婴幼儿纸尿裤市场以来,怡儿乐的市场份额正在快速的发展中。如果你现在有意向加入,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

怡儿乐纸尿裤引爆母婴市场   轻薄透气·干爽不反渗

有人会问:为什么怡儿乐纸尿裤在市场中那么的受欢迎,现在的消费者对于这类易耗品的要求不断提高,怡儿乐纸尿裤也是与时俱进,引进高科技技术,根据中国宝宝人体功能学,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较为舒适的纸尿裤体验!

怡儿乐纸尿裤引爆母婴市场   轻薄透气·干爽不反渗

面料特点:

1.高端超柔热风打孔面料

2.压点面料,干爽不反渗

3.小珍珍面料

4.纺粘压纹面料

另外,加入到怡儿乐纸尿裤大家庭中后,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以下支持:

1.终端宣传支持

提供全国统一的产品手册以及妈妈手册、VI手册、专柜以及POP等等物料。

2.免费人员培训支持

由销售明星以及业务拓展小能手,专业的营养师、儿童营养专家等为经销商提供销售、营养、售后服务扥各项专业培训。

3.专业完美的售后服务支持

400营养电话、专家热线以及宝宝乐园等为经销商群体免去后顾之忧。

4.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

根据市场的发展,为代理商、经销商提供一定的活动方案等。将会与一些媒体合作,扩大产品宣传,提高产品美誉度。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