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纳多启活系列婴儿奶粉 OPO启活配方 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5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宝爸宝妈开始给宝宝选择进口奶粉,其中美纳多买奶粉受到了不少爸爸妈妈们的青睐。就在今年的上海孕婴童展上就展现出了美纳多奶粉的独特,它把千里之外的荷兰、新西兰的自由牧场搬到了CBME展会的现场展示区,通过模拟现场展示,诉说了美纳多奶粉自有牧场的蓝天、牧草、河流等天然原生态奶源,让人更加的身临其境,感受美纳多奶粉的纯净和健康。

美纳多启活系列婴儿奶粉  OPO启活配方  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它用另外一种表达方式传达出了美纳多奶粉的纯净、健康。美纳多启活系列婴儿奶粉是荷兰Lyempf工厂采用国际领先的湿法工艺生产的奶粉,特别添加善吸活力元、益智活力元、防护活力元三大活力元构筑“启活”配方。

美纳多启活系列婴儿奶粉  OPO启活配方  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美纳多启活系列婴儿奶粉  OPO启活配方  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美纳多启活系列婴儿奶粉从鲜奶到加工成粉,不超过24小时,奶粉更新鲜,营养更均衡,活性更完整,提供宝宝更好的营养。并且通过先进的膜分离技术,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多种造成宝宝肾脏负担的矿物盐成分,科学合理的配比,满足宝宝成长中所需的营养成分。

美纳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