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面霜什么牌子好 这个秋天孕妈妈们该使用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5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去秋来,又到了换季的时节了,这段时间不仅气温变化会比较的大,肌肤也会越来越敏感,面部肌肤还经常会出现干燥、紧绷、冒痘、敏感,这是由于换季导致了肌肤缺水。在这时期要是忽略了护理,很有可能导致接下来的秋冬时期肌肤都是处于一个十分脆弱敏感的状态。对于普通女性来讲,护肤品的选择会比较的多,但是对于孕妇们而言,护肤品的选择就会比较的麻烦。在这里,小编推荐贝拉小蜜蜂孕妇面霜天然滋养保湿霜。

孕妇面霜什么牌子好 这个秋天孕妈妈们该使用它

贝拉小蜜蜂孕妇面霜天然滋养保湿霜,3重功效锁住水分不干渴,水分看的见,水嫩摸得到。

1、补充丰沛水分:温和柔润质地为肌肤带来凝脂般柔润质感,补充水分。

2、补水保湿:含海洋植物因子,提升肌肤含水量,天然保湿屏障。

3、持续滋润水润:密集营养成分保持肌肤持久滋润,令肌肤盈润水灵。

孕妇面霜什么牌子好 这个秋天孕妈妈们该使用它

贝拉小蜜蜂孕妇面霜天然滋养保湿霜采用了葡萄籽油、甜扁桃油、燕麦胚芽油、亚麻荠籽油、油橄榄果油。以优越亲肤性,由内而外Q弹饱满,改善肌肤暗沉,日间锁住水分,保护肌肤,夜间为肌肤补充营养,令肌肤细腻透亮。

贝拉小蜜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