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天气转凉 宝宝们该如何护理呢 秋季给宝宝盖被子有讲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6日 10: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进入秋天,天气也开始慢慢的转凉了。妈妈们也要开始注意宝宝的保暖工作了,特别是宝宝们睡觉的时候,这个盖被子可是一件技术活!不知道各位宝爸宝妈们知不知道?秋季宝宝盖被子注意事项?

1、宝宝们必须要有一条属于自己的被子

就算妈妈们自己和宝宝们一起睡,但也千万不要和宝宝们共用一条被子!因为对于宝宝们而言,大人的被子实在是太重了,更加重要的是母婴母婴同盖一床被子,极易形成高热和缺氧的环境。所以,爸爸妈妈们最好是给宝宝们准备一床单独的被子,被子不要太大,一斤左右就够了。

2、床单和被套最好是浅色纯棉制造的。

棉制材料会比较吸汗、透气,并且对宝宝们的肌肤刺激也是比较小的。家长们可以在家中备个2-3个小被套,除了便于换洗之外,还能当夹被给宝宝们使用。

3、不要给宝宝该太厚的被子

在中医学上讲,宝宝们都是属于纯阳体质,不惧怕温度的变化,也就是说宝宝们即不怕热、也不怕冷。所以如果给宝宝们盖的太多了,就有可能造成宝宝们的体温高,从而影响新陈代谢混乱,诱发生命危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