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宝宝的纸尿裤要怎么选 娃娃爽爱的呵护·给予宝宝更多的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06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尽管天气有变化,但我们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依旧需要透气性强以及吸水性高的纸尿裤。娇嫩的肌肤,让宝宝对纸尿裤的要求更加高。在市场中并不是每一款纸尿裤都符合要求,都能过为宝宝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与呵护。娃娃爽纸尿裤,爱的呵护·给予宝宝更多的爱。

秋季宝宝的纸尿裤要怎么选   娃娃爽爱的呵护·给予宝宝更多的爱

娃娃爽纸尿裤告诉你选择的要点:

品牌:要挑选出值得信赖且备受消费者追崇的品牌,这样的品牌之所以能够成为宠儿,可见它的质量是足够好的。

价格:有些家长比较会精打细算,但也要想一下性价比。

透气性:与宝宝的肌肤的接触是不是舒适的,会不会给宝宝造成红屁屁的困扰。

吸水性:多次吸水都不会变形且断层的纸尿裤,才是值得选择的。

贴身性:是不是和宝宝的屁屁很好的贴合,会不会太松易脱落。

渗透性:侧漏情况如何,渗漏的极限是什么呢?

如果我们都有一个很不错的了解以及对比的话,你在市场中选购纸尿裤一定会认准我们娃娃爽的。

秋季宝宝的纸尿裤要怎么选   娃娃爽爱的呵护·给予宝宝更多的爱

娃娃爽产品结构采用的是全芯体结果,吸收快、不起坨、不断层。面层采用3D立体珍珠纹凹凸面层,不紧贴皮肤,不会有红屁屁的可能哦。含荧光剂、无异味、无刺激的胶水,保证宝宝肌肤零过敏!所以,家长可以放心的选购呢。

如果你对我们娃娃爽比较感兴趣,想要代理与加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