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心工程——二商集团“私禄”营养品便民服务温情起航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06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商集团作为首都大型食品集团北京二商集团的代表性企业,秉承二商集团“提升民生品质,引领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在为首都市民提供安全、新鲜、营养、健康食品的同时,还承担着党和国家在京召开重要会议、举行重大活动的食品供应服务保障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安心工程——二商集团“私禄”营养品便民服务温情起航

2017年6月19日,市委书记蔡奇在市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中指出:“要办好群众家门口的事情,实现‘一刻钟社区服务圈’全覆盖,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二商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和要求,积极调研和部署“一刻钟社区服务圈”有关工作,社区“安心工程”作为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应运而生,二商集团则成为“安心工程”急先锋,为首都市民的餐桌安全走进社区、扎根社区、服务社区。

安心工程——二商集团“私禄”营养品便民服务温情起航

二商集团“安心工程”首期活动于8月20日和26日在大兴区鸿坤礼域府小区拉开帷幕。我们对进入“安心工程”的食品进行严格甄选,共准备了50余种二商旗下放心产品及十余种生鲜蔬菜,方便社区居民采购,同时也通过活动,对社区居民的购买习惯、喜爱商品品类等进行摸排,为后期实体店的落地打好基础。在现场,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有扫码领取奖品,有现场试吃试饮,还有买赠和特价让利活动,吸引了大量居民前来参与和抢购,场面火爆,社区干部、社区居民对“安心工程”十分欢迎,纷纷表示希望要多来社区、常来社区,多组织这样的便利市民的活动。

安心工程——二商集团“私禄”营养品便民服务温情起航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国有控股企业,二商集团积极践行“一刻钟社区服务圈”全覆盖,精心筹备社区生鲜食品连锁便利店。“安心工程”作为一个试点,标志着公司便民服务保障工作已温情起航。
我们知道,市委市政府正在下大力气开展“疏解区域性批发市场、整治开墙打洞、清退马路市场等疏解整治项任务”,同时也鼓励因地制宜,借助新建、改造、回购等方式补齐商业便民服务设施短板,缓解部分居民基本生活问题,引导社会企业特别是品牌化、连锁化企业投资运营商业便民服务设施,有效规范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

安心工程——二商集团“私禄”营养品便民服务温情起航

让我们共同期待,二商集团的“安心工程”以及筹备中的社区生鲜食品连锁便利店将以其品牌化、连锁化优势为首都社区便民服务事业画上浓重的一笔,为非首都功能疏解后的居民日常生活保障做出重要贡献。

安心工程——二商集团“私禄”营养品便民服务温情起航

由二商集团战略推出的私禄营养食品,也将会在未来进一步的呵护万千家庭的健康!有意向了解我们这个全新营养产品的经销商,现如今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全国仅此一家,市场优势以及市场竞争力都是空前的,我们欢迎你的加入!

私禄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