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九批奶粉配方注册名单新出炉 辉山乳业通过了2品牌4个配方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6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官方消息得知,2017年9月5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第九批奶粉配方注册名单信息,此次入围国家审批的奶粉配方有5加企业17个配方。截至目前,共有222个奶粉配方通过注册。

第九批奶粉配方注册名单新出炉  辉山乳业通过了2品牌4个配方

值得注意的是,一直遭遇负债危机、停牌的辉山乳业也在通过国家审批的名单之中,在它旗下有初品、星恩两大品牌4个配方通过了国家审批。从8月3日开始公布奶粉配方注册名单至今,业界人士一直纷纷猜测辉山乳业是不是受到了资本层面的影响,所以导致迟迟没有出现在奶粉注册公布的名单中。但也有一些乳业分析师指出辉山乳业不会受到资本层面的影响从而通过不了国家的审批,这不在第九批奶粉配方注册的名单中不久出现了嘛!

第九批奶粉配方注册名单新出炉  辉山乳业通过了2品牌4个配方

在这之前,辉山乳业的发言人赵鑫曾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首批名单没有出现辉山乳业,是由于企业上报的时间较第一批公布的企业较晚,辉山乳业通过的名单可能会在9月或10月公布。正常奶粉配方注册名单的公布足以说明,辉山乳业的财务危机不会影响到奶粉配方注册的进度,同时也是由于辉山乳业上报的品牌数量过多,所以才导致没有出现在首批奶粉配方注册的名单中。

辉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