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奶粉即将到期 你会在23:59之前给宝宝喝完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06日 15: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人问:如果面包第二天就要过期了,你会不会在晚上12点之前解决掉!其实我想说的是:过期的面包,我也吃过的!但在这里我想问的则是:假如你的奶粉明天就过期了,还能继续喝吗?你会在今晚23:59之前,给宝宝喝完奶粉吗?

快到保质期的奶粉到底能不能喝?

没变质!可以喝!奶粉过期不是只过了指定的那个时间它会怎样,而是指,过了保质期,奶粉有可能会变质。不过,奶粉变质是一个量变引起质变的过程,不是说变质就变质,上一秒还是好奶粉,下一秒就变质的。

那奶粉究竟什么时候会变质呢?

我们通常所说的保质期,也只是理论上的一个值,建议在该日期前食用,但并不表示,只要过了那个时间,它就一定会变质,只是它变质的几率增加而已。一般说来,快到保质期,也就是还没到保质期,这时候奶粉还是可以喝的。

奶粉的保质期一般是多久?

各款奶粉的保质期时间不尽相同,婴儿配方奶粉保质期大多在18个月或24个月,也有少数奶粉的保质期达到了3年;而且听装保质期一般长于盒装和袋装。

不过要注意一点的是,奶粉罐罐身标注的保质期,仅指未开封奶粉的保质期,而不是开罐以后奶粉的保质期。虽然奶粉的保质期可能是两年,但奶粉罐一旦打开了,最好让宝宝在1个月内吃完,不然奶粉容易受潮,且容易滋生细菌,产生变质等。

家长朋友们:奶粉最好是在奶粉保质期前就喝完哦。这样的奶粉营养价值会更好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