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棉时代宝宝纱布吸汗巾 纯棉材质 热销爆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7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热天!宝宝一动都是汗。妈妈当然要给宝宝准备吸汗巾,还应该多备几条。这样的话宝宝出了汗也不用经常性的换洗衣服。

选购婴儿吸汗巾的话,妈妈都在考虑什么牌子或是什么材质的比较好。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全棉时代婴儿吸汗巾。

全棉时代婴儿吸汗巾,吸水迅速,易洗易干,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让宝宝时刻的干爽。

全棉时代宝宝纱布吸汗巾 纯棉材质 热销爆款

1,精心的做工,美观实用,不让细节出摩擦BB的肌肤。

2,精心的裁剪,贴合舒适,依据宝宝的适用尺寸,精心的裁剪,细致缝制。

3,三层的纱布,透气舒爽,采用水洗的工艺,触感更加的柔软,吸水也更加的迅速。

4,多条搭配更加的方便,三条装更方便换洗搭配,不同图案不同乐趣。

全棉时代宝宝纱布吸汗巾 纯棉材质 热销爆款

全棉时代,宝宝纱布吸汗巾。用过的家庭都说不错哦!

全棉时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