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奶粉喝到几岁合适 飞鹤星飞帆儿童牛奶粉 为宝宝持续提供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7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本来如何给宝宝选购奶粉已经够头疼的了,等宝宝喝上适合TA的奶粉时,那你打算让宝宝喝到什么时候呢?想必这也是很多爸爸妈妈们正在犹豫不决的难题吧。宝宝的生命早期营养是1000天,在这1000天里面将是决定着宝宝一生的健康的重要阶段。爸爸妈妈可以给TA选购奶粉补充足够的营养需求,那1000天之后呢?

说到这,有的爸爸妈妈就说那就给宝宝吃饭啊!其实仅仅只靠日常的饮食是无法给宝宝提供给TA充足的营养成分的,很难保证让宝宝饮食均衡又全面,再加上一个宝宝挑食厌食,那就更加的麻烦了,长期这样很容易导致宝宝身体缺乏营养,抵抗力下降的。

合理的饮食搭配加上儿童配方奶粉,完美的帮助儿童期的宝宝解决营养补充问题。飞鹤星飞帆儿童牛奶粉延续天然乳汁营养,针对3岁以上的宝宝特别添加了水解乳清蛋白+结构脂+α-乳白蛋白、胆碱、DHA&ARA、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营养元素,为宝宝持续提供营养,以达到营养好吸收、促进发育、舒适性和健康的最优化。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