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湿疹反复怎么办 如何改善反复湿疹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7日 17: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湿疹是一种常见的新生儿和宝宝变态反应性皮肤疾病(也可以称之为过敏性皮肤病),多发生于0-2岁宝宝。多在头部、颈部和四肢,出现米粒样大小的红色丘疹或斑疹。大多是宝宝们都会出现反复湿疹,要如何改善它呢?

1、湿疹的根源是肠胃道系统的不完善,小儿摄入的过敏源易透过较薄的肠道壁进入血液中,而皮下毛细血管最丰富,所以湿疹就立刻表现在皮肤上。

2、湿疹的根本不是要测出过敏源,去回避它,而是要完善宝宝的肠道系统。且医学上不提倡为了避免过敏,使宝宝得不到应该有的营养。

3、因此平时硬多补充益生菌,完善宝宝的肠道系统,恢复菌群平衡,改善反复湿疹!

本草京儿肤乐霜“宝宝舒适,妈妈们信赖”的品牌。

京儿医学研究推出全新的本草京儿肤乐霜,采用天然植物成分,不含激素,赢得百万妈妈们的信赖。本草京儿肤乐霜采用保密配方结合现代中药技术,让重要成分渗透人皮肤深层修复。

本草京儿肤乐霜拥有止痒、解毒、修复、抑菌、清热、舒缓、排脓、消肿功效,为宝宝的肌肤保驾护航。

京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