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妈妈独自带娃 累到猝死三天后才被发觉 爸爸去哪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8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都要被孕妇生产、产后带娃的新闻给刷屏了,母亲面试孩子坠亡、孕妇难产跳楼、三胞胎孕妇火车上大出血等都反映出了生孩子养孩子的不容易。

这几天又看到一天令人心酸的新闻,在辽宁铁岭,一位38岁的妈咪自己独自一个人在家带孩子,三天前这位妈妈还在用微信跟别热聊天,聊到一半的时候就突然没有了反应,三天后周围的邻里的人发现,他们家很奇怪,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都是开着灯的。

后来孩子的亲戚来敲门吗,没人开门,就翻墙进去了,没想到这位妈妈其实三天前就已经死去了,而屋子里也充满了恶臭味。那个孩子还坐在自己妈妈的身边看电视,独自陪伴了妈妈的尸体三天,而屋子里也全都是零食被吃了的包装袋,可以看得出,在这三天的时间里,这个孩子 就是靠着这些零食来充饥的。

更加令人心酸的是,在亲戚进门之后,孩子也没怎么说话,就在那反复的说:“妈妈睡着了,妈妈睡着了、、、、、”。生孩子不容易,养孩子何尝又容易多少呢?妈妈一个人带孩子可以累到猝死,这种累又有谁能体会呢?

孩子又哭又闹,妈妈是没有白天黑夜的照顾宝宝,24小时都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只能抽空睡点零碎觉,身体和心里都很累很累,睡眠不好,休息不好,心情不好,这种状态可以累到虚脱,累到猝死。经警方鉴定,这位是妈妈死于心梗。

所以,作为宝宝这么一个角色同样也是跟可以跟妈妈一样带娃,分配一下工作量,让准妈妈多休息一下。而且还有心理学专家经过12年的跟踪研究,发现一个现象就是家庭教育中,父亲参与得越多,他们的孩子在学校就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在社会上也容易成功。母亲以女性特有的感情细腻、做事认真仔细来影响孩子,而父亲就不一样了,他们往往是以坚韧、大胆、果断、自信、豪爽的性格来影响孩子,这也是作为女性所不能替代的作用。

父爱如山,母爱深似海!父亲与母亲在家庭教育中都有各自的优势,缺一不可,做到互补、平衡才是最重要,这对孩子的成长更加的有利。而且让爸爸多带带孩子,不仅能更好的培养孩子与父亲之间的亲子关系,同时还能促进家庭关系更加的和睦有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