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葵花童博士维生素AD复合粉 为宝宝身体健康注入新活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8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营养不良这个词并不陌生,营养不良包括了营养不足和营养过剩两个方面。而宝宝从出生开始能接触到的就是母乳或者是配方奶粉,长期摄食不足或者是没有及时的给宝宝添加辅食,导致宝宝体内的营养缺乏,特别是维生素A的缺乏,已经开始演变成一个普遍的现象了。

由首都儿科研究所发起的《中国六岁一下儿童维生素A缺乏情况调查》显示:中国整体0-6岁的儿童维生素A缺乏情况不容乐观,维生素A缺乏率为11.7%,亚临床缺乏率为39.2%,合计超过半数存在着维生素A摄入不足的情况。同时,更加值得注意的是小于6个月的婴儿维生素缺乏率为33.4%,亚临床缺乏率高达45.7%。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我国维生素A缺乏的基数还是很大的。所以,在新生儿出生2周,医生就会建议宝爸宝妈们给宝宝补充维生素AD。

维生素A:

维生素A可以维持宝宝正常的视觉功能,预防宝夜盲症等眼睛疾病的发生。促进蛋白质的合成和骨细胞的分化,维持骨骼正常的生长和发育。

维生素D:

维生素D能促进钙质的吸收,预防佝偻病。缺乏维生素D会导致骨骼和牙齿的发育不良。而且,越来愈多的证据表明,缺乏维生素D可能会对身体产生极其大的危害。

葵花童博士维生素AD复合粉   为宝宝身体健康注入新活力

中国儿童维生素A和维生素D的缺乏问题都很突出。因此,中国宝宝从出生2周开始就需要维生素AD同补,可以发挥出双重作用来促进骨骼发育,提高宝宝的身体免疫力功能。葵花童博士维生素AD复合粉富含乳清蛋白、维生素A、维生素D和牛磺酸等营养成分,发挥协同作用,有效的预防宝宝消化道感染,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葵花童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