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肌肤秋季易干燥 使用强油性的冷霜才是好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08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皮肤薄嫩,通常在干冷的空气刺激下易出现干燥、粗糙等肌肤问题。想要给宝宝加强保湿锁水,就得给宝宝使用强油性的冷霜,才能舒缓面部干燥等问题。

什么是冷霜?

冷霜是一种油性的“油包水”型乳化体,含有滋润成分,特别适合宝宝的干性皮肤使用。

恩姆花园甜杏仁倍润冷霜:蕴含丰富的胶状燕麦精华和维生素,能滋养肌肤的同时缓解皮肤泛红及不是;里面所含霍霍巴油的分子,容易被皮肤所吸收;而芦荟则富含芦荟多糖、维生素、有机酸等多种物质,具有极好的补水保湿能力。

宝宝肌肤秋季易干燥 使用强油性的冷霜才是好选择

特别添加的蜂蜜提取物,含有较多皮肤所需要的氨基酸、维生素及糖类,能够滋养宝贝肌肤的同时还能防止皮肤干燥。

这款冷霜特别是宝宝在秋冬季节使用,妈咪们赶紧给宝宝淘走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