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衣物要如何清洗 欧润芙妈妈洗衣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8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知道吗?宝宝们看似干净的衣服其实没有那么干净,有些顽固污渍是很难发现的。衣服上的污渍,只有很小的一部分(1/4)是我们能够看到的,大多数的污渍分散沉积在衣物上,肉眼是很男发现的。

宝宝衣物要如何清洗 欧润芙妈妈洗衣好帮手

这些衣物细菌都来源于哪里呢?

衣服与人体密切接触后有汗液和皮脂,还有在外界沾染上看不到的脏东西,都可能是细菌的来源和滋生的温床。因此,对于衣物的洗护用品的选择是非常的重要的,特别是宝宝衣物的洗护用品的选择。在这里,小编推荐:欧润芙婴儿洗衣液 。

宝宝衣物要如何清洗 欧润芙妈妈洗衣好帮手

欧润芙婴儿洗衣液 ,富含天然清洁成分,温和洗涤,有效去除宝宝衣物上的奶渍、汗渍、尿便渍等多种顽固污渍并保持衣物原本的色泽。欧润芙婴儿洗衣液 ,不含荧光剂、磷、漂白剂,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