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儿欣婴儿全硅胶防水围兜 宝宝吃饭好帮手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08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刚开始学学吃饭的时候,总是会边吃边掉,掉在衣服上的饭粒、牛奶等都难以清洗,而地板上也到处都是食物,让妈咪们真头疼。

但是,现在不用担心啦!因为只要有了它,不仅会让宝宝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省心安全,还能保护宝宝吃饮食期间衣物脏乱!

贝儿欣婴儿全硅胶防水围兜 宝宝吃饭好帮手

贝儿欣(BABISIL)婴儿防水围兜:全硅胶材质制作而成,防水不渗透,汤汁洒落也不会染到衣物上,立体的带兜形状,可以轻松兜住溅落的食物,让妈咪们再也不用担心会弄脏地板啦!

贝儿欣婴儿全硅胶防水围兜 宝宝吃饭好帮手

可调节领口,妈咪可以根据宝宝领围大小及宝宝穿戴的舒适度调节围兜松紧,围兜重约80克,相当于两个鸡蛋的重量,让小宝贝带上无压力。

围兜要是弄脏后只需用纸巾擦拭或用清水冲洗即可洁净如新,因是硅胶材质,所以能耐高温消毒,妈咪们更不用担心宝宝的健康问题!

贝儿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