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选对婴儿坐便器 从小让宝贝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8日 16: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时代的辣妈萌爸们在带娃的方式上可谓是与上一代有着天壤之别,特别是宝贝吃喝拉撒的问题,更是突出。很多宝妈们从小就开始训练宝宝如厕,让宝宝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培养宝宝自主独立的性格。

选对婴儿坐便器  从小让宝贝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宝贝时代儿童坐便器采用分离式便槽设计,方便妈咪清洁便槽。防溅尿口凸起设计有效防止尿液外溅,男女宝宝都使用哦!坐便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光滑圆润的线条,符合宝宝人体工程学设计,给宝宝一个舒服的坐便器!

选对婴儿坐便器  从小让宝贝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宝贝时代儿童坐便器厚实的靠背设计,有助于宝宝脊椎的发育,让宝宝坐着更舒服。糖果色的外观,可爱的找外观,让宝贝对坐便器充满了好奇和热情!便于培养宝宝长大以后接受成人马桶。坐便器还附带柔软长绒软垫,让宝宝冬天如厕也不冻坏宝宝的小屁屁。

宝贝时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