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嘉宝混合水果酸奶溶豆 健康不添加 给宝宝美味的口感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9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要怎么给宝宝选购零食比较健康有营养呢?出去了水果条、泡芙、饼干还有溶溶豆呢,酸甜口感让宝宝爱吃的不得了。嘉宝混合水果酸奶溶豆混合水果味,营养丰富,清新可口的溶豆给小宝宝带来更多的美味享受,还可以锻炼咀嚼能力,让宝宝轻松快乐的享受美味的生活!

嘉宝混合水果酸奶溶豆   健康不添加 给宝宝美味的口感体验

嘉宝混合水果酸奶溶豆采用冷冻干燥技术,做成小水滴型的溶溶豆,并将酸奶和水果充分的融合在一起,确保了每一颗溶豆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维生素E。其中的酸奶原料种含有丰富的乳酸菌,帮助宝宝更加有效的吸收钙、铁、钾。

嘉宝混合水果酸奶溶豆   健康不添加 给宝宝美味的口感体验

嘉宝混合水果酸奶溶豆   健康不添加 给宝宝美味的口感体验

嘉宝混合水果酸奶溶豆不含任何的人造色素、防腐剂等添加物,健康营养不使用树脂和稳定剂来控制溶豆的形状大小,小水滴的小造型适合宝宝自己用小手抓握,有利于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同时它丰富的水果美味,用手捏一颗放在嘴里缓缓融化,能释放出浓浓的奶香和水果味,带给宝宝不一样的美味体验。

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