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产奶粉不如洋奶粉”?君乐宝称:现在要反着念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09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以前我们总是说:国产奶粉不如洋奶粉!因为那些年国产奶粉问题频发,让国内消费者不敢上前!所以,洋奶粉的进入就成为了消费者的宠儿!但,现如今这种局面正在翻转!所以,君乐宝说:“国产奶粉不如洋奶粉”?错!我们要反着念啦!

前几天各大媒体都在纷纷报道:海淘奶粉不符合国内标准的新闻资讯,这让一些海淘家族来说“不能接受”!不是说海淘奶粉有质量问题,只是它们的生产标准更多是以当地为主,并未按中国标准来实行!所以,国内宝宝食用这些奶粉之后,也许会造成一定的营养不良或者营养过剩的情况。中国宝宝的体质与国外宝宝不一样,需要区分对待。在奶粉的配方比例上也要做一定的控制!根据实际情况出发的科学配方奶粉,才是适合宝宝的。

“国产奶粉不如洋奶粉”?君乐宝称:现在要反着念啦!

在8月29日,君乐宝奶粉香港上市一周年暨登录澳门发布会上,一群来自君乐宝家庭的大家长以及萌娃们实力证明:君乐宝奶粉“放心感”爆棚!

君乐宝奶粉在中国市场中可以说非常的受欢迎,因为每一道工序都是严格把关,只有符合相应标准的才能够进入到市场中去。君乐宝奶粉的员工家庭们,也都是选择自家奶粉哦!

“国产奶粉不如洋奶粉”?君乐宝称:现在要反着念啦!

“从总裁到一线员工,君乐宝的宝宝都选择君乐宝自己的奶粉,因为我们亲手制造、亲自见证了君乐宝奶粉的国际品质。”刘森淼说,君乐宝奶粉的第一个消费者就是自己的员工,如今,每天已经有110万消费者选择君乐宝奶粉。

君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