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蒙牛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全面拥抱大数据时代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09日 15:13来源于:蒙牛乳业
分享:

蒙牛乳业又有大举动!!!9月7日蒙牛CEO卢敏放访问阿里巴巴集团,并且在当天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对进一步的规划作出具体且深入的交流!据了解,这次是继上周签署“零售通”框架合作协议之后,双方的再次牵手。

当天,蒙牛乳业与阿里巴巴在杭州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在线上销售、品牌建设等方面展开多领域深化合作。这一布局,将帮助蒙牛更好地应对新零售下的机遇与挑战,全面拥抱大数据时代。

蒙牛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全面拥抱大数据时代


蒙牛执行总裁石东伟与阿里巴巴副总裁靖捷
代表双方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卢敏放表示,与阿里的全面合作不仅是拓展销售渠道,更是全面接轨新零售和大数据营销。通过一系列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关注和贴近消费者的购买场景、购买行为,正是蒙牛不断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理念的体现。

蒙牛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全面拥抱大数据时代


蒙牛CEO卢敏放与阿里巴巴CEO张勇深入交流

蒙牛执行总裁石东伟与阿里巴巴副总裁靖捷分别对双方合作及战略发展做了介绍。石东伟表示,乳制品行业信息化的潮流已经开始,蒙牛势必要迎潮赶上。凭借与阿里巴巴以往合作的良好基础,蒙牛希望与阿里巴巴联手,利用渠道资源、品牌优势与零售通平台的有效结合,共同探索新零售下的双赢,双方在大数据特别是基于大数据的新产品孵化的研究上可以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靖捷表示,天猫已经成为全球知名品牌新品“云研发中心”。凭借海量的大数据研究,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精准投放、缩短新品调研周期等诸多实质性的“提质增效”。

蒙牛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全面拥抱大数据时代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围绕加深策略相互理解、推动战略合作内容落地、在更多领域开拓合作空间及联手打造多方位融合生态圈等设想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着全球消费升级的不断加剧、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和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消费者购买行为和消费场景都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剧变。作为与消费者接触最为频繁的快速消费品行业,销售渠道是连接品牌与消费者的纽带。蒙牛期待与阿里巴巴的合作产生“一加一大于二”的巨大动能。未来,蒙牛将借助阿里巴巴新零售渠道在数据赋能和效率提升方面的强大优势,进一步实现渠道下沉,扩大终端网络布局,并借助大数据体系促成更贴合消费者需求的研发和更加精准的市场投放,继续在中国乳制品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引领潮流。

蒙牛的战略部署正在进一步的调整,或许在不久以后,蒙牛又爆出更劲爆的战略合作与部署哦。民族企业的兴起与壮大,少不了国人的支持与认可!在这里,蒙牛也是要感谢各位一路的陪伴!

蒙牛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