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澳大利亚召回一批有问题发光图样项链 电池还可能对幼儿造成窒息危险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0日 12:35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孩子的童年少不了玩具的陪伴,虽然随着科技的发展,孩子们的玩具演变的越来越多样化,但是玩具的质量为也成了一个“夺命”的危险物。近日,从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获知,澳大利亚召回一批有问题发光图样项链。

据悉,这批产品名称为:发光“7 News”图样项链,召回数量不详。

召回缺陷及后果:发光项链的背面存在缺陷,可能从外壳上扯掉而露出纽扣电池。如果幼儿接触到并咽下纽扣电池,可能导致内脏烧伤,引起严重伤害或至死亡。此外,电池还可能对幼儿造成窒息危险。

各位爸爸妈妈们可要注意了,在给孩子选购玩具时要选择有安全保障的安全玩具,以免给孩子带来不可挽回的伤害。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