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倍舒牙膏 一款可让宝宝拥有健康乳牙的牙膏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1日 10: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刚开始写刷牙的时候,难免会不小心吧泡沫吞进肚子里。而那些含有成色素都有一定的毒性,过量摄入水容易引起宝宝行为过激、影响宝宝智力发育,严重还会干扰体内正常代谢,所以妈咪们在给宝宝挑选牙膏时一定要谨慎。

贝倍舒宝宝牙膏精选优质软性硅磨料,温和清洁牙齿去除牙齿表面的污渍和菌斑,不伤害宝宝刚刚形成的薄弱牙釉质。

性能温和,发泡性好,奶油状泡沫能带走牙齿上的污渍,此产品从天然有机植物玉米中提取木糖醋,安全无毒还能有效预防宝宝蛀牙。

钙和维生素C都是宝宝牙齿生长的重要元素,而这款牙膏里富含钙和多种维生素,来补充宝宝牙齿钙质,提高牙釉质抗酸能力,营养牙龈,坚固牙齿。

这款牙膏采用的都是可食用的原料,不含防腐剂,不含色素等,可让宝宝安全吞咽,妈咪们也不用再担心宝宝健康问题啦!

贝倍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