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招商旺季:辈奈尔婴童护理品牌诚邀你的加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11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瞅准商机,我们赶紧行动!秋季是招商旺季,会有很多企业在这个时候加大招商力度,拓展自己的市场占有率!当然,也会有很多经销商在这个时候出动去寻找适合自己代理的产品!在这里,辈奈尔婴童护理品牌诚邀你的加盟与代理,诸多优惠就等你来。

秋季招商旺季:辈奈尔婴童护理品牌诚邀你的加盟

婴幼儿市场,可以说非常的火热!如果你对这个大市场有一定的了解,一定会义不容辞的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随着政策的推动,婴幼儿基数正在不断的攀升中;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让消费者在各个环节都异常的挑剔。能够在市场存活且发展的企业,实力都是足够的硬,能够经受起市场的考验!

秋季招商旺季:辈奈尔婴童护理品牌诚邀你的加盟

而我们的辈奈尔婴童护理品牌,在全国的多个省市地区均有自己的市场代理商或者加盟商!小甘菊滋养洗沐系列 、小甘菊洗涤系列、春夏护理系列、特效护理系列、谷物滋养护肤系列!我们饿招商对象则是:有婴童产品销售网络,有自营母婴店:专注婴童行业产品经销的优秀智者。成功加入到辈奈尔婴童护理品牌大家庭的朋友,可以得到企业给予的这些支持:

区域保护支持

以县或乡镇为区域,每个区域市场只设一家配套能力强的经销客户。

价格保护支持

价格是商品的生命,为保护各代理商的利益并确保市场的良性发展,我司实行全国统一价格体系,可观的利润空间支持分配权在公司指导下由经销商掌控。

合作原则支持

实行区域市场独家代理制,价格空间大利润回报高,并提供不定期的市场支持和有竞争力的销售奖励。

有兴趣深入了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合作事项!辈奈尔婴童护理品牌诚邀你的加盟!!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