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劣质爽身粉的危害妈妈们知道多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1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劣质爽身粉的危害,妈妈们知道多少?1、成分不达标;2、刺激性强;3、化学成分高;都是容易伤害到宝宝们。特别是含有滑石粉的爽身粉。

滑石粉的危害:一般爽身粉都是含有滑石粉,而滑石粉中含有不可分离的铅,铅是一种对人体危害极大的有毒重金属,会引起多种疾病,进而影响到宝宝们的健康发育。既然含有滑石粉的爽身粉不能用,面对宝宝们出现的一系列皮肤问题,作为家长的我们要如何是好呢?

劣质爽身粉的危害妈妈们知道多少

安达王子婴儿玉米松花粉,6大卖点,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1、婴幼儿专研。

2、清凉防痱。

3、温和祛痱。

4、舒缓肌肤。

5、吸湿性好。

6、清香助眠。

安达王子婴儿玉米松花粉,采用了玉米淀粉、松花粉、天然维生素、金银花提取物,不含滑石粉,为宝宝的肌肤保驾护航,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