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得利宝宝奶瓶植物清洗剂 温和呵护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1日 11: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潮湿的奶具是最容易滋生细菌的温床。如果使用清水清洗时很难把奶瓶上的污渍、细菌等有害物质清洗干净,而含化学洗涤成分的产品,难以漂洗干净,残留的洗涤剂有害宝宝身体健康。所以妈咪一定要注意清洁工作,避免因清洁不当给宝宝娇嫩的肠胃带来伤害。

爱得利·贝芬妮诗奶瓶清洗剂:针对婴幼儿特殊用品的洁净配方,不含色素、不含磷,安全配方;采用植物洗涤成分,温和配方不伤手,有效清洗奶汁、唾液等,去泡快速,漂洗更容易。

可适用于奶瓶、奶嘴、餐具、玩具、蔬菜水果等的清洁,带给宝宝天然、干净的安全感、

爱得利宝宝奶瓶植物清洗剂 温和呵护宝宝健康

主要成分:去离子水、脂肪醇醚硫酸钠、烷基糖苷、椰油酰胺、微量使用香精。安全无毒,安全呵护婴儿健康成长,妈咪们可放心给宝宝使用。

爱得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