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用“锌”爱孩子 现在知道还不算太晚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1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发育成长的过程中需要补充的营养元素有很多种,其中锌元素就是其中的一种,它的影响作用仅次于铁元素,它几乎参与了所有细胞的新陈代谢。若是处于发育成长期的孩子缺锌会给TA带来很多不利的影响,不仅会使得宝宝的食欲减退、生长发育变得缓慢、身体免疫力下降,同时还会导致宝宝的视力也会出现问题,这些影响足以说明对宝宝的身体发育起着多么重要的作用了。

宝为什么会缺锌?

宝宝缺锌有两个原因:其一是妈妈在怀孕期间没有及时的补充锌元素,导致胎儿期的宝宝没有吸收到足够的锌元素;其二就是人工喂养宝宝的锌元素的吸收率比母乳的吸收率要低很多,所以吃奶粉的宝宝也是容易缺锌的元素之一。

宝宝缺锌改怎么补?

锌元素在人体内虽然是属于微量元素,但是它的含量仅次于铁,其作用也是颇大,几乎参与所有细胞的代谢,从而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所有说锌元素是宝宝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物质。若是宝宝缺锌轻度的话可以食补为主,重度缺锌的话就要以药补了。

食补

母乳中含有丰富的锌元素,但是人工喂养的宝宝就很难摄入充足的锌元素,这时可以通过按时给宝宝添加辅食来完成食补锌元素。同时随着宝宝慢慢长大还可以给TA选择一些牛肉、羊肉、瘦肉、鸡、鱼、花生、小米、黄豆、核桃、芝麻、胡萝卜、土豆等含锌量高的动植物的食物。

图片来源:启智爱佳婴幼儿锌营养包

药补

食补是比较方便,但是对挑食、厌食的宝宝很难实行。影响宝宝吸收锌元素的因素有很多种,特别是厌食的宝宝就更难从食物中摄取身体发育所需的锌元素了,这样的话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选择药物补充。市面上比较常见的补锌药物有酵母锌、葡萄糖酸锌、甘草锌等锌制剂,爸爸妈妈们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图片来源:启智爱佳富锌酵母凝胶糖果

启智爱佳婴幼儿锌营养包、启智爱佳富锌酵母凝胶糖果根据生长发育需求,改善宝宝的味觉帮助宝宝改善食欲,还有助于宝宝的皮肤健康,增强宝宝的免疫力,并且还能促进维生素A的吸收呢。

若是你对启智爱佳感兴趣,可以在我们婴童品牌网留言,我们会将会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时间与您与企业取得联系,方便后续合作商洽的进行!加盟启智爱佳优惠多多,启智爱佳等您来加入!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