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肌肤特点有哪些妈妈们知道吗 什么样的沐浴比较适合婴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1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们的肌肤特点有哪些妈妈们知道吗?宝宝的肌肤薄、容易损伤;皮脂分泌少,保护力弱;对于外界有害物质的刺激更敏感;肌肤弱酸性环境易受影响,易受细菌侵袭。所以再给宝宝们护肤用品时,妈妈们一定要特别的注意才行。狮比地宝宝沐浴露,从宝宝肌肤特性入手用心研发,给宝宝周全的洗浴呵护。

狮比地宝宝沐浴露,三大优势,尽享沐浴时光。

1、无泪配方,睁眼也不怕:天然成分,不含有害添加剂,宝宝睁开眼睛玩耍,再也不用担心宝宝流进眼睛。

2、弱酸性ph5.5,易冲无残留:接近宝宝肌肤的ph值,维持酸碱平衡;不破坏皮脂膜,留下天然保护膜;一冲而净,泡沫不停留;缩短冲水时间,避免宝宝受凉感冒。

3、10大无添加,更温柔呵护:无酒精、无皂基、无精油、无石蜡油、无三氯生、无色素、无壬基酚、无甲醛释放体、无尼泊二金酯、无硅油。

狮比地宝宝沐浴露,从原材料到加工都是匠心制作。引进德国先进生产技术,行业领先水平,GMP10万级制药标准生产车间;12年品牌历史市场认可;天然来源于安全、专业、呵护。狮比地宝宝沐浴露只做妈妈们放心的品牌。

狮比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