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山茶油宝宝护肤的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1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一个妈妈而言,对于宝宝的健康,最关心的无非就是,身体的发育、肌肤的呵护以及大脑智力的提升。今天,小编就在这里为宝宝们推荐一款肌肤护肤品——初果集婴儿护肤山茶油,有了它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肌肤出现问题了。

山茶油宝宝护肤的好选择

初果集婴儿护肤山茶油,多重烦恼1瓶解决。初果集婴儿护肤山茶油采用草本植物山茶油,分子小,且清爽不油腻,容易被吸引,其高油酸成分,能形成保护膜,帮助宝宝肌肤抵御外部细菌侵入。

山茶油宝宝护肤的好选择

初果集婴儿护肤山茶油,释纪传承,民间瑰宝,呵护宝宝肌肤。山茶油含大量油酸,其与宝宝皮肤脂肪结构相似,能够渗入宝宝肌肤底部并被吸收,形成天然保护膜,是宝宝护肤的理念产品。

14个月自然孕育,160道技术活性冷压物理榨取,珍稀活性山茶油,蕴含天然油酸、维他命E、角鲨烯,适合宝宝肌肤,妈妈们值得信赖。

初果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