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慧熊原味纯香营养米糊 营养加倍 易吸收不上火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1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逐渐长大,妈咪的母乳已经无法满足吧的成长需求了,所以爸爸妈妈们就要考虑是不是要给宝宝添加辅食,帮助宝宝及时的摄取均衡的营养。智慧熊原味纯香营养米糊不仅可以满足宝宝成长发育所需的营养,同时还可以训练宝宝的吞咽咀嚼能力。

智慧熊原味纯香营养米糊   营养加倍  易吸收不上火

智慧熊原味纯香营养米糊精选绿色生态胚芽大米,经过浸泡、汽蒸、干燥等多道特殊工艺处理,更加的亲和人体,让宝宝的消化更加的顺畅。而且经过处理后的大米营养也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使得大米皮层和胚内丰富的维生素、无机盐等水溶性物质不会随着水分渗透到胚乳内,也不会像普通大米一样在加工中流失掉营养成分,这大大的增加的智慧熊原味纯香营养米糊的营养价值。

智慧熊原味纯香营养米糊   营养加倍  易吸收不上火

智慧熊原味纯香营养米糊   营养加倍  易吸收不上火

智慧熊原味纯香营养米糊运用的大米中丰富的维生素B1和维生素B2的含量提高了将近一倍,而且其中的钙、磷以及铁的含量与传统的加工精白米相比,也有很大程度上的提高。智慧熊原味纯香营养米糊片状的蒸煮工艺,让米粉的营养更加的均衡好吸收,并且还在米粉中含有益生元组合配方与多种营养素无蔗糖平衡搭配,给宝宝一口营养又健康的好米粉!

智慧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