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网友咨询:怀孕期间能化妆吗 亲润的护肤用品怎么样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1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沉寂单恋乌:怀孕4个月要出席妹妹的婚礼,不知道能不能化妆啊?亲润的粉饼用起来定妆效果好吗?

小编想告诉各位妈咪的是:怀孕后是可以化妆的哦,只不过在选择护肤品时要选对品牌。而这位妈妈提问的“亲润”品牌,现在是受大众孕妈咪喜爱的,里面的产品也都是专为孕期孕妇研制的,所以孕妈们大可放心使用。

网友咨询:怀孕期间能化妆吗 亲润的护肤用品怎么样

亲润的粉饼好吗 都有什么特点

1、亲肤遮瑕、显色自然

质细腻亲肤,易隐藏毛孔,能轻松修饰瑕疵暗沉,让肤感呈色更自然。

2、提亮轮廓、立体修颜

自然修颜,打造孕期立体精致妆容,令肌肤散发自然通透的光彩。

3、润泽控油、持久定妆

吸油吸汗,能保持肌肤水油平衡,预防油光及脱妆,让孕妈清爽滋润无烦恼。

4、柔滑细腻、保湿锁水

里面蕴含的保湿因子,宛如你的第二层肌肤般透明细致,美丽妆容持续一整天。

网友咨询:怀孕期间能化妆吗 亲润的护肤用品怎么样

天然植物萃取,孕妇专用配方,不含酒精、刺激性防腐剂等有害物质,孕妈妈们可放心使用哟!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