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脆妮妮铁钙锌磨牙棒饼干 宝宝的私人定制营养零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11日 16: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慢慢长大,到了4个月左右就会开始萌芽,但是宝宝长牙时很难受的一件事,这时爸爸妈妈门给宝宝准备一款磨牙棒是很有必要的。脆妮妮铁钙锌磨牙棒饼干天然健康,口口香脆,是一款专为宝宝私人定制的磨牙饼干。

脆妮妮铁钙锌磨牙棒饼干  宝宝的私人定制营养零食

脆妮妮将营养丰富的食材化为营养健康的食品,提供给消费大众。让休闲食品不只是美味,食材也可以是顶级与富含营养,同时对质量与安全卫生的自我要求,更是挑剔谨慎,消费大众对休闲食品所期望的美味、健康营养、高质量与安全卫生,都是我们严格恪守的信条,也是产品的内涵。

脆妮妮铁钙锌磨牙棒饼干  宝宝的私人定制营养零食

脆妮妮铁钙锌磨牙棒饼干  宝宝的私人定制营养零食

脆妮妮铁钙锌磨牙棒饼干选用优质小麦、奶粉等原料制作而成,没有任何的人工添加剂,饼干的质地细致无碎屑,可以放心的给宝宝食用。精致的长条造型饼干可以很好的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和抓握能力,同时还能满足宝宝乳牙期喜欢抓咬东西的需求。而为在饼干中还富含维生素D3和天然镁,有助于宝宝体内的钙质吸收,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发育。

脆妮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