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毛呢亲子裙装 打造柔美的大小公主高贵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1日 16: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已经渐渐凉爽起来了,爱美的小宝贝直呼我没穿够裙子啊~~怎么办?裙子就是有一种迷人的魔力,不管穿上几个季度都让爱美的女孩子们觉得:我还能再穿更久。仔细一想也不无道理,相比较长裤的的紧致感,裙子真的是能释放宝贝的天性,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灵都能得到释放。下面小编就来拿一套母女秋冬款毛呢裙,让大小两个宝贝都活出更精彩的自己!

秋冬毛呢亲子裙装  打造柔美的大小公主高贵气质

乖巧温和的淑女气质就是要从小养成,小翻领及卷边袖口的设计,是乖乖女的标准配置,加上领边及袖口的立体花珠钻装饰,高贵感立显。纯手工缝制的精华泛出细腻浪漫的光泽,瞬间提升了大小公主的气质。

秋冬毛呢亲子裙装  打造柔美的大小公主高贵气质

腰间可拆腰带设计,可以自由变换造型,可系蝴蝶结美观又保暖,也可随意松开,休闲又别致。腰间若干个压褶衬托出裙样衣摆,灵动有型,打造柔美的女孩儿气质。辣妈版搭配效果减龄系数颇高,停驻在永恒的青春时光。儿童版弥漫出恬淡的公主气息,衣长相对内外兼美,于细节出绽放宝贝的光彩!

图片来源于:美妃服饰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