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孩子母乳过敏怎么办 该如何解决
2017年09月11日 17:12来源于:搜狐
分享:

母乳过敏是一个非常常见的现场,据统计,在过去的日子里,儿童的过敏发生率增加了百分之三十,所以很多宝贝在婴儿早期时都有过过敏的现象。很多宝妈们会很担心,我家宝贝母乳过敏怎么办?宝妈们该如何应对呢?

孩子母乳过敏怎么办?

1继续母乳喂养

如果宝宝过敏的症状不是特别严重,可以不必将母乳完全否定。但是妈妈们要对自己所吃的食物需要慎重的选择。避免再进食引起孩子过敏的食物。妈妈可以换一换食谱!逐步排查,将有可能致敏的食品,如鸡蛋、花生、小麦、坚果、海鲜等,一一筛查,就能够将过敏源给“揪”出来!绝大多数妈妈忌口之后孩子的症状都会有所减轻的。

2“戒敏”喂养

如果宝宝过敏症状严重,就要“戒敏”了。简单点说,可以选择“无敏”的特殊配方奶粉。市面上的特殊配方奶粉一般有三种:氨基酸配方奶粉、深度水解配方奶粉、适度水解配方奶粉,三种奶粉从营养学角度来看是没有区别的,区别在于蛋白质分子的大小:氨基酸奶粉<深度水解奶粉<适度水解奶粉。这一类特殊的配方奶将奶粉内不好溶解的蛋白质水解掉,从而让宝宝更好的吸收。宝宝吃了特殊配方奶粉六个月没有过敏,就可以恢复到母乳或普通奶粉喂养了。

母乳对以后宝贝的成长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可以增强免疫力、提升智力、减少婴儿猝死症的发生、减少儿童期肥胖、减少患过敏性疾病的几率等等。所以宝妈们尽量不要选择断奶来解决过敏问题。

搜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