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剖腹产后伤口怎么处理 剖腹产后伤口恢复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1日 17:30来源于:搜狐
分享:

剖腹产后的护理对于一个新手妈妈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护理不当,很容易引发感染等症状,危害准妈妈们的身体健康,而且很多准妈妈也缺乏这块知识,不知道怎样护理才能调养身体,下面小编就来带科普一下剖腹产后伤口怎么护理?剖腹产后伤口护理要点是什么?剖腹产后伤口恢复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剖腹产后伤口怎么处理

1、保持清洁干燥

剖腹产后伤口怎么处理?剖腹产后伤口护理要点有哪些?为确保剖腹产后伤口正常恢复建议一定要尽量保持剖腹产后伤口的情节的干燥,建议每天可以用湿毛巾进行擦拭,保持剖腹产后伤口清洁干燥可以有效预防伤口感染哦。

2、定期检查

一般来说剖腹产后表皮的伤口会在剖腹产手术后5-7天就会愈合,所以剖腹产后伤口期间还需要每天定时检查,不要一直等到产后检查后采取观察剖腹产后伤口的恢复情况哦,及时定期检查可以有效掌握剖腹产后伤口恢复的进度和情况。

3、伤口消毒

剖腹产后伤口护理还不要忘记给伤口进行消毒哦,剖腹产后产妇身体十分虚弱所以抵抗力也会有所下降,所以剖腹产后伤口护理十分重要哦,剖腹产后伤口出了要及时清理和定期检查之外伤口的消毒也是十分重要的一步。

4、监测体温

剖腹产后伤口护理体温的监测也是十分重要的,因为剖腹产后产妇身体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恢复所以为避免伤口感染诱发发烧的现象建议剖腹产后一周都需要每天进行体温监测,如果剖腹产后伤口新妈妈们感觉身体不舒服的话还需要根据实际身体情况而定增加测量体温的次数。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