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7个月宝宝辅食可以吃这个 金汤小米粥的做法在这里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12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孩子吃饭,都是连哄带骗的。如果遇到一个比较挑食的宝宝,家长可以做一些他们比较喜欢吃的辅食,然后将他们不喜欢吃的东西“藏”在这个辅食里,保证他们会吃掉这些的!今天我们要分享给家长朋友的则是:金汤小米粥的做法。有兴趣的家长,可以根据下面的食材准备一下哦。

原料:

小米:20克

南瓜:50克

枸杞:少许

其他:少许

第一步:将小米洗干净,放在水中浸泡至少1小时。南瓜去瓤、去皮,切块放入蒸锅中蒸熟,取出压成泥状。

第二步:将你需要添加到粥里的其他食物做熟,捣碎。

第三步:将小米放入锅中,大火煮沸后转小火熬煮10分钟,然后将你做好的食物放进来,搅拌均匀。

第四步:我们上面做好的南瓜泥用滤网过滤到小米粥里,继续的熬煮几分钟,等粥变成金黄色就可以出锅啦!

最后我们可以在粥上放几颗枸杞点缀。当然,你也可以放其他的,比如肉松!他们可能更加的喜欢哦。

如果现在或者周末有时间,不妨家长们可以自己动手做下看看,会不会成“黑暗料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