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沐浴露哪个牌子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2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婴儿的皮肤是非常的细嫩的,皮表的一层皮脂对保暖、防止感染和外部的刺激都有着很重要的作用,这也是任何精致的油脂所不能代替的。如果妈妈们经常给宝宝闷闷使用一般的沐浴离,这层皮脂就会被除去,从而影响到宝宝们的肌肤。那么婴儿使用什么沐浴露会比较好呢?

婴儿沐浴露哪个牌子好

婴之屋婴儿芽苗精纯嫩肤沐浴露,专为婴儿设计的配方,采用高品质天然植物原料,纯正温和,温柔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和头发;特别针对婴儿毛发特性研制无泪配方,性质温和,有效保护宝宝的眼睛和泪腺;添加维生素原B5及樱桃提取精华,温和清洁头发污垢的同时加倍营养,让更头发更柔软光滑,健康亮泽;萃取橄榄油精华,有效溶解并去除胎垢,用后清爽干净,芳香怡人,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婴之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