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omotomo可么多么防母乳硅胶奶瓶 360度旋转奶头设计接近母乳的胸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2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个新出生的宝贝承载着全家人的喜爱,当然父母也是想尽办法的给予宝贝最好的。母乳喂养一直是被大家所认同的最好的最健康的喂养方式,但是随着宝宝一天天的长大,母乳喂养不可能一直陪伴宝贝。宝妈们也必须要狠下心来断奶才能培养宝宝的独立性,这时候就需要一个婴儿奶瓶,陪伴宝宝度过这个艰难的过渡期。

comotomo可么多么防母乳硅胶奶瓶  360度旋转奶头设计接近母乳的胸形

comotomo可么多么防母乳硅胶奶瓶,帮你解决宝宝不肯吸奶瓶的问题。奶瓶采用360度旋转奶头设计,接近母乳的胸形,如妈妈乳房般的柔软触感,奶瓶贴近妈妈的感觉,传递妈妈的温暖,让宝宝奶瓶和妈妈乳头傻傻分不清楚,利于宝宝情绪的稳定。

comotomo可么多么防母乳硅胶奶瓶  360度旋转奶头设计接近母乳的胸形

可么多奶粉安全防胀气Ax-infiow单向导气系统,避免宝宝吸入过多空气而引起的胀气和腹痛。宽口径设计方便冲泡牛奶,无须奶瓶刷,清洗方便。奶瓶耐高温达180°。高温灭菌彻底,预热不变形,基本适合各种消毒方式。硅胶设计,真正防摔,无须换奶瓶,只更换奶嘴就能长期使用,真正做到一个可以陪伴宝宝长达的奶瓶。

可么多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